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然跟冷夫人显然也发现了夭夭不寻常的沉默,略带好奇的交换了下神色,

    “夭夭那,你怎么你不吃菜啊?”冷夫人顺手帮着夭夭舀了勺烫,关切的问道:“是不是饭菜不合胃口啊?”

    夭夭把视线朝着冷夫人对上,挤了个笑道:“没有,只是刚才吃了点心,这会不饿!”

    “浩风,给夭夭布菜!”冷然端着碗饭,朝着冷浩风挪了挪嘴,

    冷浩风瞅了眼夭夭,也被夭夭身上不同于平常的嬉闹的沉稳给怔住了,他今天是不是真的把话说的太过分?是不是真的伤到了南宫夭夭的自尊?

    夭夭对着冷然也挤了个笑道:“冷伯伯,不用麻烦浩风哥哥了,夭夭担不起!”

    冷浩风夹了满筷子菜,就那样面无表情的望着夭夭再次把头埋在饭碗那,漫不经心的扒着饭,而他的手僵在那,两根筷子夹着一块红烧肉,

    “浩风,愣着干嘛!给夭夭布菜啊!”冷夫人也忍不住的朝着别扭的冷浩风出声,

    冷浩风略带着点赌气的意味将那肉直接朝着夭夭面前的碗里一扔,

    “啪!”肉入冷夫人给夭夭勺的汤里,溅起一阵汤汁,直直的朝着夭夭低垂着扒饭的脸上上招呼而去,

    毫无意外的,夭夭面上,额前散落的发丝上,油光闪闪的……

    夭夭面色愠怒的猛的抬头,眼眸满是怒意的直视的冷浩风,

    冷浩风略带了点心虚的道:“我,我不是故意的!”

    冷浩风心里也有点不爽,说不出来为什么,但是他心里就是别扭,看着南宫夭夭这幅没精打采的样子,就没由来的心虚,愧疚,

    夭夭手指掐着筷子,恨不得就是冷浩风“啪”的一下,夭夭的筷子一折为二了,

    夭夭面色淡然的朝着冷然道:“冷伯伯,夭夭吃饱了!先走了……”

    冷然面色温和的摸了摸鼻子开口道:“一会,冷伯伯再叫人送点去你屋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