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手指掐着筷子,恨不得就是冷浩风“啪”的一下,夭夭的筷子一折为二了,

    夭夭面色淡然的朝着冷然道:“冷伯伯,夭夭吃饱了!先走了……”

    冷然面色温和的摸了摸鼻子开口道:“一会,冷伯伯再叫人送点去你屋子……”

    夭夭道了声谢谢,便走了……自始至终,都没有扫一眼冷浩风……

    每个人都有底线,一旦过了底线,女人除了善变,也是有脾气的!

    夭夭刚回到屋子里,冷然差遣丫鬟随后便送了一份丰盛的晚餐……夭夭的心头稍微有了点温暖,冷伯伯跟冷伯母对她的好,还真让她不得不感动呢!

    不过,夭夭也真没胃口去动那些吃的,随意的换了身夜行衣,就等着夜深人静的时刻到来!

    没错,今晚夭夭继续要去玄天门,给吉吉偷解药!

    “今天看你那么古怪,我就知道,有猫腻,原来还真的是急着去做贼!”

    冷浩风猛的一脚直接踹开门,双手环胸静立在门口,眼眸轻蔑的扫视着夭夭,嘴角尽是嘲讽的笑意:“逍遥侯府的千金大小姐,南宫夭夭!”

    “你话说完了?那就滚!”夭夭没好气的扫了眼冷浩风,

    冷浩风丝毫不以为意的跨步进屋,淡扫了眼桌上冷了的菜肴,漫不经心的开口道:“现在你的计谋达到了?该偷笑啊!”

    “冷浩风,你到底想说什么?”夭夭努力的克制想掐死他的冲动,

    “我在想,以后冷府里,你跟娉婷同时进门的话,岂不是天天有热闹看了?”冷浩风面不改色的在夭夭对面坐下,

    “做梦去!”夭夭冷嗤了下,

    “这个梦,不久会成真!”

    冷浩风嘴角的笑意特别的邪魅:“说真的,这会,我还挺期待,你们两个一起嫁给我的,至少我能看到狗咬狗的精彩场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