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做梦去!”夭夭冷嗤了下,

    “这个梦,不久会成真!”

    冷浩风嘴角的笑意特别的邪魅:“说真的,这会,我还挺期待,你们两个一起嫁给我的,至少我能看到狗咬狗的精彩场面了!”

    “冷浩风,我有没有说过,你的嘴巴很臭?”夭夭的怒火蹭蹭的直冒心头,听着冷浩风歹毒的话语,还真恨不得掐死他!

    冷浩风可以不喜欢南宫夭夭,可以拒绝夭夭,但是别在这会夭夭已经准备放弃他了,再三的对着夭夭说些没素质的话,真的很让人恼火!烦躁!

    “我可以把你不善的口气,理解为恼羞成怒嘛?”冷浩风嘴角微微上扬,显然看着夭夭如此不爽,他心情倒是明朗的很!

    原来他今天不正常,是没有看到夭夭抓狂呀!真没想到,南宫夭夭恼怒的样子,也是那么的经典,可爱……竟然觉得南宫夭夭可爱?

    冷浩风一个机灵,他该不会是喜欢夭夭了?

    “就你?还没那本事!”夭夭皮笑,肉不笑的开口道,

    “南宫夭夭,你别不好意思不承认,我知道你喜欢我,可惜,我不喜欢你!”冷浩风面色装做正经的道,眼眸的余光,不时的偷瞄着夭夭,

    夭夭磨了磨牙,自嘲似的笑了下道:“冷浩风,你不用每天来提醒一遍,说你不喜欢我!这会,我都说了,我不稀罕你,你有多远,自己爬多远,别在我面前晃悠,看着你,我就心烦!”

    “看你如此清晰的记着我所说的每句话,可见你对我还是不死心啊……”

    冷浩风的话刚得意洋洋的说完,夭夭迎面就给他飞了一个盘子……外加一盘子的菜肴,

    丫的,自大狂!夭夭真的怒了!

    冷浩风飘然的转身闪过……闪过危机后,冷浩风不怕死的继续撩拨着夭夭:“南宫夭夭,你做梦都该要偷笑了,能跟郡主共侍一夫!多大的荣耀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