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丫的,自大狂!夭夭真的怒了!

    冷浩风飘然的转身闪过……闪过危机后,冷浩风不怕死的继续撩拨着夭夭:“南宫夭夭,你做梦都该要偷笑了,能跟郡主共侍一夫!多大的荣耀啊!”

    “冷浩风,你给我闭嘴!滚出去!”夭夭扔了两个卫生球眼给冷浩风,磨了磨牙,面色肃然的开口道,真恨不得上前咬死他!

    “南宫夭夭,我知道你喜欢我,你别口是心非了……”

    夭夭这下子面色铁青,连话都懒得接了,不断的将桌子上的盘子,碗筷,抽到什么就朝着冷浩风给扔过去,

    噼里啪啦的摔东西声,不绝于耳……不一会,屋子里乱的不成样子,菜肴汤汁,盘子,摔了一地……

    冷浩风躲的狼狈,眼瞅着桌子上已经空空如许了,才拂了拂被溅满菜汁的衣衫,轻扯着嘴角,淡漠的笑开口道:“南宫夭夭,你太开心,也不用这样乱扔东西,表达你的欣喜之意的!糟蹋食物那!”

    夭夭这会火气也过了,嘴角挂着一抹玩味的笑容,伸手朝着冷浩风勾了勾手指,淡笑着朝他走近,咬牙切齿的道:“我开心,我当然开心……”

    砰的一下子,将另外个背在身后,手里那蛊茶壶,朝着冷浩风面上泼过去,

    冷浩风面色阴冷的瞪着夭夭,俊脸上,茶水顺着流了满面,满衣服,

    夭夭随手将那茶壶一扔,朝着冷浩风娇媚的笑了笑:“我开心,你也不至于伤心的泪流满面?瞅瞅,这张俊脸……真让我恶心!”

    夭夭刻薄的话语,让冷浩风面色更沉了几分,

    冷浩风一把扣住夭夭的手腕,将夭夭粗暴的拉近,

    夭夭冷不防的被冷浩风这样大力的一拖,脚步不稳的朝着他胸前倒靠了上去,

    冷浩风得意的扬了扬眉:“你如此迫不及待的投怀送抱,我成全你便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