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一把扣住夭夭的手腕,将夭夭粗暴的拉近,

    夭夭冷不防的被冷浩风这样大力的一拖,脚步不稳的朝着他胸前倒靠了上去,

    冷浩风得意的扬了扬眉:“你如此迫不及待的投怀送抱,我成全你便是!”

    夭夭目瞪口呆的望着冷浩风突然凑低,放大的俊脸……略带了慌乱的开口道“你,你想……干嘛?”

    “你说呢?”冷浩风邪魅的扯了个蛊惑人心的笑,

    祸水那!夭夭吞了吞口水,不安的往后挣扎,免得被冷浩风的美色给迷倒了,而忘记现在要准备讨厌他,无视他,放弃他的事实!

    冷浩风粗暴的用力,一手扣住夭夭的后脑勺,另外个手强制的捏着夭夭的下颌,眼眸幽深的凝视着夭夭,性感的薄唇飘了句:“南宫夭夭,其实,接受你暖床,也不错……”

    夭夭大脑反应过来后,直接朝着冷浩风踹了上去,

    冷浩风钳制住夭夭胡乱蹬踢的脚,一把将夭夭大力的扣入怀里,俯身直接凑着夭夭的嘴,混乱的亲吻了起来,

    唇上传来的疼痛,才让夭夭明白过来,她,她竟然让冷浩风给强吻了?

    冷浩风粗暴的啃咬着夭夭的唇,大力的捏着夭夭的下巴,将她的牙关撬开,长舌霸道的伸入,用力的撕咬着……

    夭夭奋力的挣扎着,她现在不想跟冷浩风打kiss啊,在冷浩风眼里,她都成暖床对象了……

    唇齿撕磨的疼痛,都及不上夭夭的心痛,在冷浩风眼里,喜欢他,就要如此的不堪嘛?

    夭夭委屈的眼眸中,不断的汇集泪水……

    冷浩风粗暴的扣住了夭夭,顺手将夭夭的穴道点住了,便毫不怜香惜玉的在夭夭的唇舌间,霸道的娉驰……手指也速度的将夭夭的衣衫胡乱的剥着,

    夭夭被冷浩风粗暴的压倒在地上,动弹不得的瞅着她自己身上的衣衫,一件一件被撕裂的剥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