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不容夭夭无视,凑着夭夭,恶狠狠的开口道:“南宫夭夭,早知现在,何必当初?你之前对我做的那些事,难道就不过分吗?”

    “冷浩风,够了你!”夭夭气急的打断着,

    “我说过,游戏,只是刚刚才开始而已!”

    冷浩风放开夭夭,面色木然的说道:“你给我的那些惊喜,我会一一的奉还给你!”

    “我不想玩了……我退出……”夭夭有气无力的说道,她真的不想继续玩下去了!

    “可是,我不想停了……南宫夭夭,我们有的是时间,慢慢耗!”冷浩风邪恶的笑了笑,

    直到,夭夭眼眸中,克制不住的泪水益出来,顺着脸颊滑落,才浇熄了冷浩风体内狂躁的怒火……

    冷浩风面无表情的伸手,将夭夭的泪水拭去,冷冷的道:“南宫夭夭,你不用再演戏了!”

    “把你的脏手拿开!”夭夭沉着脸,怒喝道,

    冷浩风的手,抬着,僵立着,最后,紧握着拳,缓缓的站立起身子,

    “夭夭,我进来了哦……”冷夫人敲了下门,也不待夭夭回话,直接的推门进屋,

    屋子里的凌乱跟春光,让她尴尬的张着嘴,半天都没开口说话,

    冷浩风面无表情的扫了眼夭夭,连冷夫人的招呼都没打,气呼呼的直接夺门而走了……

    冷夫人望着夭夭衣衫半褪,凌乱的躺在屋中央,实在是尴尬的老脸不知道往哪里搁了!

    夭夭也是难堪的要死,恨不得挖个洞把自己活埋了!

    “夭夭,你要不要起来啊?地上凉……”

    半晌后,冷夫人见夭夭依旧维持睡躺的姿势,不得不善意的出声提醒,

    夭夭眨了眨眼,深吸了口气,很努力的将委屈的泪水吞进肚子里,才缓缓的出声道:“冷伯母,我被浩风哥哥,点穴了!”

    冷夫人一听,脸色马上怒火冲天的道:“该死的混蛋,竟然点穴了欺负你!夭夭,你别急,伯母一定帮你讨回个公道!”

    ps:momo晚上回家在更……小姐妹结婚,momo闪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