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夫人一听,脸色马上怒火冲天的道:“该死的混蛋,竟然点穴了欺负你!夭夭,你别急,伯母一定帮你讨回个公道!”

    夭夭无奈的眼瞅着冷夫人华丽的从她眼前,快速的朝着冷浩风离开的方向追去,夭夭欲哭无泪!她这会,不需要负责,需要帮她解穴啊!

    屋内,又恢复了死寂般的沉静,

    靠人,不如靠己,夭夭只能静心的靠自己冲破穴道了……

    安静的时候,人就特别的容易胡思乱想,而受委屈的时候,一旦有个静默的空间给胡思乱想的话,绝对是泪水肆意泛滥的时刻……

    这会夭夭越想越憋气,越憋气就越委屈……那个眼泪,哗啦啦的流……

    “哭什么啊?”熟悉的语调,冷冰冰的在夭夭耳边出声,

    夭夭睁眸,望着眼前那隐没在银边面具下的俊脸,星眸闪烁着幽深的光芒,不由得叹息了声,唤道:“暗影,你怎么来了?”

    暗影并没有直接接话,伸手将夭夭眼角的泪水拭去:“受委屈了?”

    夭夭抿了下唇,答道:“没有!”

    “那怎么动弹不得,还衣衫不整的?”暗影口气里隐含了怒意,不过话说完,还是跨了大步,从床上,抓了条被子,将夭夭给裹了起来,

    “知道我动弹不得,你还不快给我解穴?”夭夭朝着暗影不瞒的嘟了嘟嘴,

    “你这是求我的态度嘛?”暗影没好气的睨着夭夭,淡漠的嘴角随意的扯了扯,

    “暗影,快帮我解穴啊!”夭夭眼眸中带了点哀求的意味,

    暗影这次点了点夭夭的额头,满意的开口道:“你要记得啊,你欠我一个人情!这会是你求我的!”

    夭夭立马讨好的点头,应承道:“算我求你的!暗影,你最好了!”

    穴道一解,夭夭立马站起身子,身上披盖的被子,也就这样华丽的掉地上了……

    暗影眸光幽深的望着夭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