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穴道一解,夭夭立马站起身子,身上披盖的被子,也就这样华丽的掉地上了……

    暗影眸光幽深的望着夭夭,裸露的肩头,大片白皙如凝的肌肤,呼之欲出的胸前,满是春光无限,不由得略带艰难的吞咽了下口水,

    神啊!原谅他!他只是个正常男人……

    显然夭夭也意识到不妥了,忙蹲下身子,抓起被子,再一次的将自己包裹的严实起来,

    暗影伸手将夭夭捞进怀里,沉着嗓子,在夭夭耳边道:“别动,让我抱会!”

    夭夭便乖巧的贴在暗影胸前,倾听着他沉稳有力的心跳声,没有由来的感到一阵温暖的窝心……

    “夭夭,你真是个妖精!”半晌之后,暗影的神色恢复了正常,语气又带了点冷冷的味道,即使调情,也感觉是冰冰的……

    夭夭干咳了下,才囧着红脸开口道:“暗影,你怎么来了?”

    暗影扯着嘴角,不吝啬的给夭夭一个笑意后,淡淡的开口道:“我知道,你想我了,所以我才来了!”

    夭夭惊讶的望着暗影,这冷冷的冰块,这句话,明显的是在调情嘛!

    不过暗影这么正色的说出这句话,还真让夭夭感觉别扭,就好像是念小学那会,一字一句的背课文般……

    于是夭夭忍不住就噗嗤一声笑场了,

    暗影的神色更加不自在了,囧红着半个俊脸没好气的道:“你笑什么啊?”、

    “笑你说的话,好玩!”夭夭边说,边笑,

    暗影这会再次的扳起了脸色,嘴角扯了扯,不满的道:“有什么好玩的!再笑,我,我生气了!”

    “生什么气呀!”夭夭讨好的拉着暗影的手臂,带着点撒娇的意味开口道,

    “你笑话我!”暗影的口气里竟然带了点委屈的意味?

    夭夭隐忍着笑意,无奈憋的太辛苦,而浑身都在那微微的颤抖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