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暗影面色一沉,口气冷冷的道:“南宫夭夭,请你自重点!”

    夭夭被暗影这样一吼,火气也直冲心头了:“你今天就是横竖看我不顺眼,你就是要找茬!”

    暗影冷着脸,不接话,

    夭夭再一次的冲着暗影怒吼道:“我今天就不自重了,反正刚才差点给冷浩风强暴了,这会,我就准备色诱你了……”

    暗影的嘴角,不自在的抽搐了下,冷冷的开口道:“南宫夭夭,你闹够了?”

    “不够,不够……”夭夭吸了吸鼻子,眼泪就开始在眼睛里打转,

    也是,此时的夭夭,满腹的委屈,还没有发泄出来呢!

    “那你想怎么样?”暗影略带着无奈的出声道,

    “想咬你!”夭夭泪眼朦胧的磨了磨牙,

    暗影二话不说,将袖子拎开,手臂凑到了夭夭嘴边,面无表情的开口道:“咬……”

    送上门的“肉肉”,不咬,白不咬!咬了也白咬!

    于是夭夭一点也不客气的拉着暗影的手臂,非常直接的啃咬了上去……

    暗影疼的隐在面具下的半个侧脸狰狞了起来,咬着的唇,都泛白了……但是隐忍着,不发一语,

    夭夭齿间闻到了弥漫的血腥味,才满意的望着,被她咬的血肉模糊的伤口,略带了同情似的,沿着那些齿痕,一一的伸着舌头轻舔了下,

    这样的行为,对于暗影来说,无疑是种撩拨,他努力的克制住心头荡漾的心猿意马,正色的保持着俊脸的漠然,

    夭夭舔完那些齿痕,眼见暗影似乎不怕疼,于是又对着那些牙痕,用力的再一次的咬了下去,

    暗影再一次疼的有些呲牙咧嘴的,终于忍不住出声:“你属狗啊?老喜欢咬人!”

    夭夭心情稍微明朗了些,得意洋洋的朝着暗影磨了磨牙,继续不怕死的开口道:“你让我咬的!不咬,对不起我自己,也对不起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