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心情稍微明朗了些,得意洋洋的朝着暗影磨了磨牙,继续不怕死的开口道:“你让我咬的!不咬,对不起我自己,也对不起你!”

    “瞧你,得意的小样!”暗影没好气的出声道,

    “暗影,谢谢你!”夭夭非常正色的开口道,

    “谢什么?”暗影俊美的下巴微微的扬了扬,朝着夭夭不解的发问,

    “如果不是你,今天,我心情肯定很糟糕!”夭夭说着,说着,鼻头又开始泛酸,声音也略带了点哽咽,

    暗影眸光闪了闪,终究无语的轻叹了口气,

    “我南宫夭夭活这么大了,第一次被欺负的这样惨,是不是很搞笑?”夭夭星眸中,闪烁着晶莹的泪花,

    可见今天的事,对夭夭的打击确实是强大的,

    冷浩风,实在是太过分了!不报此仇,南宫夭夭誓不为人!

    “我都觉得自己窝囊!”夭夭自嘲的扯了扯嘴角,勉强的在满面泪花中挤出了个笑,

    “下次注意点就是!”暗影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夭夭,

    毕竟,冷浩风是夭夭自己先去招惹的,这会,冷浩风开始反击,也真的是理所当然……

    毕竟,冷浩风那么一个骄傲,自满的男人,不可能真的甘心被夭夭牵着鼻子走……

    “再有下次,我真阉了他!”夭夭边说,眼中的“金豆子”便往下掉,

    夭夭满面的落雨梨花,实在是让暗影有些揪心,暗影面色沉了几次,都努力的紧拽着拳,生怕他自己激动多度,直切找冷浩风拼命去!

    冷浩风不在乎夭夭,不心疼夭夭,可是他在乎,他心疼啊!

    “我帮你把刀磨快点!”暗影正色的瞅着夭夭道,

    夭夭心头一暖,直接靠着暗影的胸膛,埋首,在暗影的胸膛前,蹭了蹭,小声的嘟囔道:“在哭一下下,我就不难过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