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暗影凑着夭夭,将夭夭的手指,从嘴里解救出来,再开口道:“你是不是准备去玄天门上茅房啊?”

    “不是!”夭夭虚假的笑了笑,

    “真的?”暗影嘴角勾了勾,淡淡的问道,

    夭夭忙不迭的点头:“玄天门的茅房,有点远……远水救不了近火,我现在就要去……”

    暗影一把提着夭夭的后衣领,毫不费力的将夭夭给提了起来,

    重心不稳的窘迫,让夭夭不得不失声,惊叫起来:“暗影,你想干嘛啊?”

    “这话该是我问你!”暗影口气带了点威严的怒喝道,

    “我只是想上茅房而已……”夭夭依旧死鸭子,嘴硬的死不承认道,

    暗影口气冰冷的道:“你想骗我?门都没有!”

    “暗影,有话好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夭夭难受的挣扎了翻,

    “南宫夭夭,你下次再给我睁着眼睛说瞎话,看我不揍你!”暗影不满的将夭夭随意的往地上一扔,眸光冷冽的盯着地上某处,

    夭夭顺着暗影的视线,望着地上,被冷浩风撕裂的夜行衣,面色略带着不自然的僵硬着开口道:“误会!误会!”

    “你是不是准备去偷解药?”暗影无视夭夭的掩饰,直接的开口道,

    纠结了下,夭夭还是老实的点头,朝着暗影正色的开口道:“我一定要去偷解药,帮吉吉解毒……”

    “你怎么不问问我?”暗影凑着夭夭的耳朵,故作神秘兮兮的开口道,

    夭夭的星眸,略带不可思议的睁得大大的,接口道:“你有?”

    “这个,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暗影伸手,从怀里掏了一个荧白色的玉瓶,随意的搁在手里把玩着……

    夭夭忙顺手的从暗影手里抢了过来,揭开瓶盖,放在鼻尖,细闻了下味道,

    夭夭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明显,开心的惊呼起来:“真的是冰雪连心丸……而且好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