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忙顺手的从暗影手里抢了过来,揭开瓶盖,放在鼻尖,细闻了下味道,

    夭夭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明显,开心的惊呼起来:“真的是冰雪连心丸……而且好多……”

    暗影的情绪也不由得被夭夭感染了,嘴角冰冷的淡漠,挂上了稍许柔和的色泽……

    惊喜过后,夭夭的神色正经了起来,不由得狐疑的盯着暗影:“你怎么会有解药的?”

    暗影眸光随意的扫了眼夭夭摊在手心的解药,略带着自大的开口道:“弄几瓶解药有什么难得?”

    “你去偷的还是找云岭要的?”夭夭问的正色,

    暗影抿了抿唇,漫不经心的回道:“要的……”

    “你竟然问云岭要的到解药,你,你跟她什么关系?”夭夭因为急切而面色都微微的带着晕红的质问道,

    “没关系!”暗影淡淡的撇清,嘴角扯了个弯弯的弧度,

    “没关系,她个变态女人肯给你解药?你当我三岁小孩?”夭夭气恼的一把揪着暗影的耳朵,激动得跳脚,

    “……”暗影无语,不过,瞅着夭夭的神态似乎带了点吃醋的意味,心情不由得十分的明朗了起来,任由着夭夭不痛不痒的责备着……

    夭夭眼见暗影不辩驳,更加恼怒的一脚踩着暗影,怄气的道:“祝福你跟云岭那变态女人……以后我不理你了……”

    “吃醋了?”暗影的嘴角微微的向上扬起,挂着浅淡的笑意,

    “吃你个头!”夭夭没好气的推开暗影,直接几步就爬到床上去了,不文雅的踢开了鞋子,揽过被子,直接倒头就睡了,

    也是,这会夭夭睡的可安稳了,吉吉需要的解药有了,冷浩风的心事又放下了,明天回南宫家了……

    暗影略带着无奈的叹息了声,也跟着夭夭的步伐,上床,手起,烛火熄灭……

    夭夭不悦的将暗影踢了几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