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以为我想折腾你啊,还不是赶时间!”紫衣没好气的开口道,

    “赶什么时间啊?”夭夭特傻的问了句,

    “该神秘花魁出场了……”

    紫衣利落的抽了块白巾,胡乱的朝着夭夭脸上抹去,擦洗着,

    夭夭显然还是睡得糊涂中,脑子里的认知慢了半拍:“神秘花魁出场?什么意思?”

    紫衣也懒得跟夭夭废话,随意的开口解释道:“上次不是跟你说过了吗?要你来飘香阁顶吉吉露个小脸的,我知道你忘记了,所以直接把你先接过来了再说,你快点,无双这歌完了,就该到你上场了!”

    “我啥都没准备啊!”夭夭急切的开口道,身子也忍不住动了下,

    这一动,紫衣帮着夭夭描眉的手一抖,一条非常粗壮的一字眉,弯曲的爬在了夭夭脸上,

    紫衣犹豫了一瞬,立马毫不犹豫的在另外一边,也相对的画上了那粗壮的一字眉,两条蜿蜒攀爬的虫子,就这样华丽的定格在夭夭的眉梢,

    紫衣忍住想笑的冲动,努力的装作正色,嘴里对这夭夭安抚道:“上次比赛,你都临场发挥了,这会,你要准备什么啊?随便给我唱个小曲就成了!”

    “随便唱个小曲?”夭夭邹了下眉,

    那两条墨黑的眉毛,就拧到了一处,跟个肥胖的蝌蚪似的,

    紫衣终于忍不住的嗤笑出声,捂着嘴笑了几下后,才恢复常态的道:“你别蘑菇了,如果不是我有先见之明,把你先带回飘香阁,这会,你肯定更加赶不及了!”

    “这,这……这是飘香阁?”夭夭激动的差点就咬到自己的舌头了,

    紫衣随意的撇了下嘴,扫了眼夭夭,淡淡的道:“要不,你以为呢?”

    “那我昨天不是睡在冷家的……”还有,明明是跟暗影睡的,这后半句话,夭夭自动的吞到肚子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