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紫衣随意的撇了下嘴,扫了眼夭夭,淡淡的道:“要不,你以为呢?”

    “那我昨天不是睡在冷家的……”还有,明明是跟暗影睡的,

    这后半句话,夭夭自动的吞到肚子里了……毕竟名不正,言不顺的……有伤风化那!

    “对啊,你是住在冷家的,为了把你搬回来,我家墨离喂了大半夜的蚊子……”紫衣说的那个叫义正言辞,

    把夭夭搬回飘香阁?“偷人?”

    夭夭不是货物……还有,依照夭夭的敏感,暗影的警觉性,要神不知,鬼不觉的将夭夭从冷家,搬到飘香阁,那根本是不可能的,

    除非,紫衣用了非常手段,

    夭夭似笑,非笑的斜睨了眼紫衣:“昨天给我下什么药了?”

    紫衣面不改色的回道:“驱蚊水!”

    “冬天有蚊子嘛?”夭夭挑了挑眉梢,当她是没常识的小弱智阿!

    “蚊子没有,色苍蝇倒是不少,我都差点长针眼了!”紫衣说的漫不经心,

    夭夭面色窘迫的一红,忙尴尬的问紫衣:“你看到了些什么?”

    “该看的,不该看的,我都看见了啊!”

    紫衣说的无辜,叹息了声道:“哎,可怜我幼小的心灵,就这样给你污染了啊!”

    夭夭恼火的朝着紫衣便是一肘,外加丢了几个“卫生球眼”:“你少跟我装纯,装恶心,你就一见钱眼开的老鸨,你还幼小心灵?我隔年饭都吐给你!”

    紫衣手里粘了满手的胭脂,胡乱的朝着夭夭的脸上抹着,嘴里依旧不忘记嘲讽道:“我是在装啊,你纯洁,半夜还有人暖床!哦,貌似还是个男人!”

    夭夭直接就给口水呛着了,好一阵孟咳嗽,

    “激动什么啊?咳什么啊?不就是住在冷家,跟个野男人偷情嘛,你至于这样心虚?”紫衣口气略带了点刻薄的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