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激动什么啊?咳什么啊?不就是住在冷家,跟个野男人偷情嘛,你至于这样心虚?”紫衣口气略带了点刻薄的道,

    “不是野男人啦,衣衣,你说话客气点……”夭夭不满的抗议道,

    “不是野男人,那么,那暗影是你什么男人?你养的?”

    紫衣正色的将手里的事情都停顿了下,眼神凌厉的大有一副,你敢说是你男人的话,我直接杀了你的姿态,

    夭夭缩了缩脖子,吞了口唾沫,免得一不小心给唾沫呛死,才小心翼翼的开口道:“只是个普通朋友啦!”

    “我还真不知道,你现在的习惯,爱好,作风变得如此的大胆了,普通朋友就敢随意的往床上带?”紫衣嗤笑着说完,

    “衣衣,你知道我不是那种人!”夭夭没好气的扫了眼紫衣,口气带了点抑郁,

    “那你跟暗影算什么?”紫衣的口气带了点咄咄逼人之态,

    “……这问题,有些惆怅,你不要跟我讨论!”夭夭无奈的摇手,实在是一言难尽那!

    “夭夭,暗影跟你不适合!”紫衣语重心长的劝慰道,

    “为什么呢?”夭夭倒是不解了,

    “反正,你以后就知道了,相信我,跟暗影保持距离,对你有好处!”紫衣难得的面色严谨,

    夭夭干笑了两声,自我娱乐的道:“衣衣,你别那么严肃嘛,吓到我了!”

    “不是我吓你,你要真跟暗影有一腿了,到时候,你绝对要抱着被子哭死的!我可不想安慰伤心的女人……”

    紫衣的话,让夭夭有那么小会的闪神,

    “安慰伤心的女人很浪费时间的,又没银子数,实在是不好,不好!”紫衣摇头晃脑的说完,略带了点痛心疾首……

    夭夭终于忍不住在一次的敲上紫衣的头颅,嗤笑着道:“你就知道银子,你这个恶俗的财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