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终于忍不住在一次的敲上紫衣的头颅,嗤笑着道:“你就知道银子,你这个恶俗的财奴!”

    紫衣也懒得跟夭夭辩解,非常严肃的朝着夭夭开口,继续给夭夭洗脑,

    “夭夭,神秘门的人,我们尽量不要去招惹,尤其暗影,神秘门门主,他这个人,喜怒无常,杀人如麻,凶暴至极,你趁早收手,不然迟早会成为正派人士的公敌的!”

    紫衣的友情提示,显然在夭夭耳边吹过就散了:“那又怎么样?”

    紫衣倒是被夭夭给问懵了,无语了下,因为这些都不是借口,理由,她曾经还是出名的冷蝶杀手呢,这会还不是跟夭夭情如姐妹?

    夭夭正色的开口道:“我交什么朋友,难不成还要看别人的神色行事?我管暗影是门主也好,杀人犯也好,毛贼也罢,是我南宫夭夭认识的朋友,就是朋友!”

    “算了,这会也没功夫跟你蘑菇,你快点准备出去唱歌了,要伴舞,还是伴乐?”紫衣拢了拢夭夭的衣衫,急切的将夭夭往外推,

    “我要刷牙……”夭夭不满的嚷嚷着,

    “别刷了,又不是让你吃饭,你快点先去唱歌去,一会唱完再洗刷刷……”紫衣边拉着夭夭,边将手里的纱巾往夭夭的面上遮去,

    “唉呀!”紫衣倒退着撞上了一脸漠然的冷浩风,

    紫衣略带着傻眼的朝着冷浩风干笑了两声:“冷公子,你好啊!”

    冷浩风面色淡然的随意的应了声好,无意的扫了眼紫衣,再顺着她的视线,扫了眼夭夭,又将视线四处的分散,扮演着大众情人的“冰山王子”,

    夭夭面色镇定的将遮了一半的纱巾,优雅的继续遮完,才朝着冷浩风略微的福了福身子,开口打了个招呼道:“冷公子好!”

    冷浩风淡漠的视线,在听着夭夭甜腻,清脆的声音后,将视线略带着好奇的凝神望着夭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