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想也不想的,直接抽手,朝着冷浩风漂亮的俊脸,用力的甩了几个巴掌上去:“冷浩风,我说过了,我不会再提嫁给你,你不要自我感觉膨胀了!”

    冷浩风摸着被夭夭“慰问”过的俊脸,忍不住开口辩解了声:“南宫夭夭,你别以为说你不想嫁给我,你就真的不会嫁了……”

    圣旨都搬来了,夭夭的气话,冷浩风显然的不会当回事,

    夭夭就差撞墙了,抓狂的猛摇头,尖叫了声:“闭嘴!”

    “啊……啊……啊……”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而夭夭显然就是那可怜的兵!

    被夭夭激愤的手段懵住了,冷浩风倒是有一会没回神,

    夭夭心直口快的猛戳了下冷浩风,继续开口道:“我人尽可夫又如何?碍着你了?你以为你是谁?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你还不是在逛花楼,你以为你很高尚?”

    冷浩风挪了挪嘴,刚想开口说上几句,又一次的被夭夭打断了,

    “我当花魁,不偷,不抢,不骗,正当的赚钱,你冷大少爷,高兴可以打赏,不高兴,我也不会倒贴着纠缠你,你还想怎么滴?”

    夭夭狠狠地瞪着冷浩风,绝对的是理直气壮,

    “南宫夭夭,你竟然没有丝毫廉耻之心?”冷浩风略带着点不可思议的指责着夭夭,

    “冷浩风,再我没发飚之前,你给我有多远,自己爬多远去!”夭夭很努力的克制着,她想掐死冷浩风的冲动,

    “南宫夭夭,被我拒绝了,你也不需要这样自甘堕落的……”冷浩风略带了点语重心长的劝告意味,

    自甘堕落?

    夭夭额际不但挂满黑线,亦不断的闪过豆大的汗珠……冷浩风不但清高,自傲,还想像力丰富……真不是一般的欠揍!

    于是夭夭再一次的抽了冷浩风一巴掌,清脆的“啪”声,在两个人静默的心头徘徊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