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额际不但挂满黑线,亦不断的闪过豆大的汗珠……冷浩风不但清高,自傲,还想像力丰富……真不是一般的欠揍!

    于是夭夭再一次的抽了冷浩风一巴掌,清脆的“啪”声,在两个人静默的心头徘徊着,

    夭夭心头的不爽,才稍微的解气了那么点,

    “南宫夭夭,被我说中心事,你恼羞成怒了?”夭夭抽打冷浩风,他倒是没有动怒,仿佛挨打的不是他似的,

    “冷浩风,之前我是瞎眼了,才瞅上你这个混帐东西,现在我说了,不会再嫁你,所以,我南宫夭夭嫁鸡,嫁狗,嫁畜牲,都跟你冷浩风没一丁点关系,你可以滚了!”

    夭夭咬牙切齿的恶狠狠地一字,一句的说给冷浩风听,

    冷浩风的面色更加清白交替了,忍不住怒吼道:“南宫夭夭,闹够了,就跟我回家,省得你在这做花魁丢人现眼!”

    夭夭不断的用手大力的扇风,靠!花魁怎么了?

    花魁丢人现眼了?

    试问,在古代,有她南宫夭夭这么多才多艺的花魁嘛?

    还有,回冷家算什么?跟娉婷去争冷浩风这个自大狂?想的倒是美!

    “做梦!”

    “南宫夭夭,跟我走!”冷浩风直接的拉着夭夭的手腕,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拖拉着夭夭,

    夭夭终于忍不住带着怒火的愤恨,朝着冷浩风攻击了上去,

    冷浩风避开了夭夭的攻击,但是不依不挠的纠缠着夭夭,

    夭夭的情绪已经在抓狂边沿了,出手也越来越没分寸,新仇,旧恨的恼怒,一股脑的朝着冷浩风打上去,

    冷浩风被夭夭逼迫着闪躲,略带些狼狈,终于也忍无可忍的回手,趁夭夭不注意的当口,直接出手偷袭着夭夭,点住了夭夭的穴道,

    夭夭瞪圆了星眸,目瞪口呆的望着冷浩风浑身怒意的朝着她靠近,忍不住,心头有些小小的惧意,发慌:“你,你想干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