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瞪圆了星眸,目瞪口呆的望着冷浩风浑身怒意的朝着她靠近,忍不住,心头有些小小的惧意,发慌:“你,你想干嘛?”

    冷浩风嘴角挂着邪魅的笑意,淡扯了下嘴角道:“逛花楼,当然是找花娘玩了,而你,这个花魁,还算能入眼,你说我想干嘛?”

    “呸!”夭夭没好气的朝着冷浩风的面上吐了口唾沫,

    有钱就是大爷嘛?

    夭夭这飘香阁的老板,才不稀罕冷浩风那几个臭钱……

    冷浩风霸道的扣着夭夭的后脑勺,俊脸就朝着夭夭拉近,

    夭夭感受到冷浩风呼出的热气已经喷到她鼻尖了,心头的不安扩散的更大了,上次噩梦般的记忆在一次的侵入脑海,

    唇上传来的陌生,温和的舔吻,让夭夭更加傻眼……冷浩风又强吻她了?

    夭夭动弹不得的怒瞪着冷浩风,忍不住想张口想骂人,

    被夭夭瞪圆的双眸盯着,

    冷浩风偷香的行为,带了点不自在,不由得略带了点不舍得的放开了夭夭,嘴里小声地嘟囔了句:“南宫夭夭,你之前也强吻过我的……你别这样无辜的瞅着我!”

    夭夭无语……自食恶果,就是说她现在这情形!

    夭夭终于明白,之前哥哥南宫轩所说的话了,冷浩风果然不是好惹的!

    冷浩风漂亮,修长的手指略带了点凉意的搁在夭夭的唇上,顺着夭夭娇艳的红唇描绘了翻,

    夭夭被冷浩风如此煽情的举动给惊愣了……

    冷浩风轻微的朝着夭夭敏感的耳垂叹了口气道:“南宫夭夭,我不挣扎了,我决定接受你……”

    夭夭的大脑,有那么一瞬间的空白……那个,那个,冷浩风,竟然说,不挣扎了,要接受夭夭?

    “南宫夭夭,你赢了……”

    冷浩风再一次的轻叹了口气,他承认,他刚才妒忌了……他承认,他喜欢上夭夭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