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南宫夭夭,你赢了……”

    冷浩风再一次的轻叹了口气,他承认,他刚才妒忌了……他承认,他喜欢上夭夭了……

    在夭夭闪神的当口,冷浩风灵动的舌,略带着霸道的深入了夭夭的口腔,强势的纠缠住了夭夭的丁香小舌,邀约着同夭夭一起嬉戏……

    夭夭脑海一片空白,冷浩风不挣扎了?不挣扎了?

    那不是要跟夭夭成婚?夭夭不嫁阿……

    暗影暗影怎么办?

    娉婷,还有娉婷,定然不会善罢甘休了……夭夭以后的日子,不是要被她找碴,找死了?

    冷浩风更加大力的将夭夭搂向自己,不断地加深着拥吻,

    冷浩风温柔的撩拨着夭夭,缠绵的纠缠着夭夭舔吮,不同以往的尖酸,刻薄,

    冷浩风的温柔,让夭夭渐渐的有些迷乱……

    夭夭仅剩不多的理智,挣扎着推开了冷浩风,夭夭才不是人尽可夫的花魁呢!

    四目无语的相对,激吻后略带着轻微的喘息,

    夭夭咬了咬唇,口气稍微缓和了下对冷浩风开口道:“玩笑适可而止!冷浩风,我现在不玩这个游戏了,请你也终止!”

    “我是认真的!不是游戏,南宫夭夭,相信我!”冷浩风的嗓音低沉而又温和,充满了诱惑性的轻舔了一下性感的薄唇,

    祸害阿!妖孽阿!

    夭夭很努力的抵挡美男诱惑,正色的保持立场:“冷浩风,我不去招惹你,我希望你也不要打扰我,我们桥归桥,路归路!”

    冷浩风风轻云淡的勾着嘴角浅笑了下:“南宫夭夭,我们这么多次的肌肤之亲,你就能一笑而过?”

    靠!男人没事生的如此漂亮干吗?

    如此倾国倾城的一笑,不是让夭夭更加难以抵挡美色?

    夭夭面色不自在的一红,强硬的开口道:“一时意乱情迷,情不自禁,过了就算了,不用怀念跟放心上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