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此倾国倾城的一笑,不是让夭夭更加难以抵挡美色?

    夭夭面色不自在的一红,强硬的开口道:“一时意乱情迷,情不自禁,过了就算了,不用怀念跟放心上的!”

    “你可以不用我负责,但是,我良心上过不去!”冷浩风面色缓和的朝着夭夭开口道,

    一听他要负责,夭夭更加头疼了,

    夭夭忙急切的挥手,否决:“你不用过不去的,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好了……”

    “我以前做了那么多混帐的事,说了那么多混帐的话伤害你,我怎么能跟以前一样呢?我都决定接受你了!”冷浩风面色正经了起来,

    “那你准备怎么样?”夭夭没好气的回道,

    “从现在开始,好好的疼你,包容你,当然,也会娶你!”

    冷浩风唯一没有说出口的是爱你……甚至,连句喜欢都没有……

    让夭夭有些失落……

    虽然夭夭对冷浩风已经不抱希望,但是,毕竟年少的心动,曾经那么执着的要嫁给他,现在说没感觉,没一点感觉,肯定是骗人的……

    纠结那!

    夭夭惆怅的将视线从冷浩风身上挪开,低垂着头,盯着自己的脚尖,脑海中,闪过暗影,又闪过冷浩风,两个人不断的飘浮,闪现……

    冷浩风不容夭夭无视,直接伸过洁白,漂亮,修长的手指,抬捏着夭夭的下巴,自信满满的开口道:“南宫夭夭,乖,听话,跟我回家!”

    听到冷浩风这话,夭夭的心头,略带了些暖意,回家?多么温暖的词汇阿……

    只是,夭夭想到暗影,脚步便再也没勇气抬起来……僵立着……

    冷浩风漂亮的桃花眼更加不吝啬的朝着夭夭放电,黑眸明亮,透彻又深情款款的凝视着夭夭……

    夭夭略带着娇羞的撇过脸,她的心跳怦怦的超级不规律……犹如小鹿乱撞似的……

    没办法,美男的诱惑,实在是太难抵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