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十万两?还有没有要出价的?”紫衣扫了眼云岭,丝毫没有银子进帐的喜庆,相反的带了点咬牙切齿的意味,

    云岭不以为意的朝着紫衣抛了个媚眼,顺带着飞吻的啵了下,

    云岭这个大变态,她个死女人来凑什么热闹?夭夭心底诅咒着!

    紫衣面色从容的转移视线,朝着众人盈盈一笑道:“神秘花魁哦,还有更高价的没?”

    众人的窃窃私语声,大了起来,

    终于有个怯怯的声音大声得喊道:“我,我,我出十……十……一万两!”

    虽然这声音结结巴巴的……不过听在夭夭耳朵里,可真成了天籁之音了……

    紫衣在一次喜笑颜开的继续搞气氛:“十一万两了哦!我们的神秘花魁,妖娆而又倾国的娇媚,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还有出价的没?”

    “我出十二万两……”

    这会,加价都加的阔气了,一万两起加了……

    云岭不爽的灌了杯酒,大口的喝了下去,

    “二十万两……”

    众人还没来得及惊叹,去瞅瞅这位主,下一秒,又一个高价出声了,

    “二十五万两……”又一个沉重,清晰的高价码,直接跳了五万两,喊出来,

    云岭斜睨了眼那不怕死的主,一下子,直接跳到二十五万两,果然是“财大气粗”阿,那身材,都好几吨了!

    混蛋,敢跟她抢美人,晚上就让他家破人亡,破产去……云岭愤恨的倒满酒,怒视着……

    “还有人出价吗?二十五万两一次……”紫衣强装镇定的在那嚷嚷道,

    “三十万两……”云岭又灌了杯酒,气恼的捏碎了杯子,咬牙切齿的喊了出来,

    紫衣面色僵了僵,没有马上接话……云岭是什么人呀,紫衣又不是不清楚!

    云岭略带了点不耐烦的开口道:“还有比三十万两高的没?没得话,这个神秘花魁美人今晚就归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