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岭略带了点不耐烦的开口道:“还有比三十万两高的没?没得话,这个神秘花魁美人今晚就归我了……”

    靠!归云岭?

    那今晚上,岂不是夭夭跟云岭又要博命打个你死我活了?

    夭夭叨念了墨离n遍,丫的,关键时刻,怎么还不来?

    云岭耐性不佳的起身,漂亮的飞身到了台上,扬手就要揭纱幔,

    众人的起哄,唏嘘声一片,

    大家当然都希望能有幸目睹神秘花魁的真容,

    紫衣快一步的伸手拦住,

    不动声色的跟云岭交了几招后,

    云岭不悦的挂起了杀招,她还真没想到,飘香阁的老鸨,竟然还会功夫,貌似功夫底子还不错……

    紫衣做了个休停的手势后,又挂了个虚伪的笑容对着云岭开口道:“这位大爷,希望你尊重下我们的规矩,美人归你可以,但是必须要拍卖结束,成交以后,你才能有权利揭我们神秘花魁的面纱,一睹真容!”

    “拍卖没结束吗?我的价最高!”云岭得意洋洋的开口道,

    “公子的价,真的是最高的吗?”紫衣嘴角挂着清淡的笑,心里不由得焦急了起来,这墨离不来,真跟云岭拍去了,夭夭肯定跟她没完……现在只能无赖的拖延点时间了……

    “三十万两现银,谁比我高?”云岭从胸前掏了一大坨银票,朝着众人扬了扬,

    众人都有心无力的瞅着,不再吱声……

    “即使,目前公子的价最高,但是没算成交之前,还是有变数的……”紫衣非常含蓄的跟云岭解释着,

    云岭忍下了紫衣给的软钉子,口气不耐烦的道:“现在我出三十万两了,没人比我更高,美人当然是我拍得的!你收了银子,我们便成交了,你废话什么?”

    紫衣随意的挂了个笑给云岭,清淡的开口道:“三十万两,目前只有一次,公子至少得给我时间喊上三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