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紫衣随意的挂了个笑给云岭,清淡的开口道:“三十万两,目前只有一次,公子至少得给我时间喊上三次?”

    “那行,你快点喊!”云岭急切的催促道,很显然,她也知道了紫衣的勉强跟不乐意……

    不过,云岭就喜欢争,越是别人不舍得,她就越喜欢抢……

    本来这神秘花魁,云岭只是收集美人,凑个热闹,这回竟然有“猫腻”,让云岭不得不玩心大起……还非的要拍下这个神秘花魁了……

    “公子,不急,现在是拍卖高潮,我们可以暂停会!”紫衣笑嘻嘻的对着云岭安抚道,

    “什么意思?”云岭面色不善的开口道,

    紫衣耸了耸肩,对着众人扯了个灿烂的笑靥后,开口道:“这个,神秘花魁的拍卖,非常刺激……为了大家更刺激点……我们将最后的结果,放到舞蹈结束之后,再告诉大家,花魁落谁家?好不好?”

    众人的胃口被吊着,显然有意见,但是碍于,那天价的高价,实在拍不起,也只有禁声了,反正,就图个热闹看看……

    不过云岭显然不依了:“你这什么意思?三十万两,我明明标下了你的神秘花魁,你还拖延时间?莫不是想故意找变数?”

    紫衣被云岭这样毫不客气的拆台,脸色明显的不自在:“公子真会说笑……我们飘香阁就是打开门,赚银子的,你这会标价三十万两,我怎么可能会找变数,将银子白白往外推呢?”

    “那很难说!”云岭笑脸都懒得挂了,打断紫衣,

    紫衣也不好撕破脸皮,只好再尴尬的陪了个笑道:“公子,你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我没跟你开玩笑!”

    云岭阴柔的俊脸,正色了起来,端视着紫衣道:“我怕你这花魁拍卖是假!赚银子是真!”

    云岭一针见血的将紫衣的心思全盘的托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