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暗影用劲的一挥手掌,将围绕的密不透风的纱曼给挥起,纱曼随着暗影强劲的掌风,四散着轻轻的随风漂浮了起来……

    当那些四散着飘动的纱曼再一次的静止的时候……

    一股热浪迎面的扑来,伴随着一阵浓郁的草药芳香……以及一股女子特有的芳香直直的串入鼻尖……

    一个完美的裸背自然的跃入暗影的眼帘,冲击着暗影的视线,

    大片白皙如凝的肌肤,光滑的曲线……在水中,隐隐泛着如莹的光芒,

    眼前的景象,让暗影一时之间茫然的震撼而怔住了,

    美,夭夭,实在是美的让人移不开视线……

    “登徒子!”心底惊呼声的同时,夭夭迅速的反映过来,一定要把这个不长眼的混蛋给挖了双眼……不,一定要杀人灭口!

    夭夭迅速的回转身,睁大了星眸,目瞪口呆的望着暗影,小嘴因为激动而微张着……

    本来准备出手致人命的攻势,也条件反射的收回,遮住了胸前凉飕飕的春光……

    暗影幽深的星眸,渐渐的染起来情欲……

    夭夭胸前大白的一片春光,在草药的木桶中,若隐若现……

    一双白皙的藕臂,自然防卫的搁在了胸前,晶莹的水珠,顺着脸颊滑落,沿着漂亮的颈脖,性感的锁骨一路的向下……

    暗影死死的顺着那水珠,凝神的望着,眼睁睁的望着那水珠,流入了夭夭胸前,那致命诱惑般的勾勾内……

    夭夭俏丽的小脸,不知道是被热水熏红的,还是被暗影的突入起来,窘红的……

    暗影略带着艰难的吞咽了下口水,目光依旧一瞬,不瞬的紧锁着夭夭,

    一时之间,两个人都怔住了……

    暧昧肆意的流串着……

    暗影毫不遮掩的情欲,让夭夭微微的闪神了,

    夭夭体内抑郁下去的火热,再一次的灼烧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