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暗影毫不遮掩的情欲,让夭夭微微的闪神了,

    夭夭体内抑郁下去的火热,再一次的灼烧了起来……

    “啊!”

    一个准备给夭夭添水的丫鬟,惊呼着大叫了起来,顺带着因为激动,而将盆都打翻了……留了一地的水迹……

    暗影随意的挥手,直接将那丫鬟给隔空点住了昏睡穴道,

    那丫鬟华丽的倒地……

    夭夭被那丫鬟一叫,也回神过来,忙将身子,朝着木桶内,缩了进去,只露了个头出来,正色的瞅着暗影道:“你给我出去!”

    夭夭可没忘记,她此时中了媚毒,随时有化身为狼的可能……她可不想把暗影给吃了……因为她不想做女色狼啊!

    暗影沉着脸,不发一语,眼眸正色的锁着夭夭,燃着情欲的双眸,在清明跟迷茫之间徘徊……

    理智,暗影不能碰夭夭……

    情欲,暗影真的想要夭夭……他爱夭夭,已经彻底的爱到骨子里了……多少年的沉淀,积累,才凝聚着这样的爱情,渴望却不可及!

    “你出去!”夭夭再一次忍不住伸出白皙的藕臂,指着暗影,又朝着门边指了指,

    暗影抿着唇,吞咽了下口水,淡漠的道:“夭夭,你欠我一个解释!”

    夭夭可没有裸奔着被人观看的习惯,即使是暗影,也不行!

    尤其是,暗影还带着如此强烈的“有色光芒”,实在是让夭夭不爽!

    “暗影,我叫你出去,你听到没?”夭夭忍无可忍的再一次抓狂的朝着暗影开口道,

    “你不说,我不会出去的!”暗影背对着夭夭拉了把椅子,大大咧咧的在夭夭木桶边,端坐了下来,

    莫非,暗影丝毫不认为,他如此观看一个姑娘家洗澡,有何不妥……

    夭夭略带了点头疼的瞅着暗影,没好气的道:“你到底又抽什么风了,到底又要我解释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