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略带了点头疼的瞅着暗影,没好气的道:“你到底又抽什么风了,到底又要我解释什么?”

    “为什么冷浩风拍下了你?为什么你闻了天香,中了媚毒?”暗影飞快的将口中的疑惑,一股脑的朝着夭夭丢出来,

    “冷浩风拍下的是神秘花魁,所以明天我会将吉吉送到他府上去的!”夭夭非常认真的朝着暗影解释道,

    暗影面无表情的神色微微动容了翻,不过依旧直视着水桶中的夭夭,幽深的眼眸,示意着夭夭,继续解释另外个问题,

    夭夭看着暗影依旧一动,不动的端坐着,眼眸有熠熠生辉的瞅着水桶中的她,实在是感觉窘迫,脸色烧的红红的……体内的热流,不断的乱串……

    “继续……”半天,暗影才冷冰冰的倾吐了这么两个字眼出来,

    夭夭实在没好心情,裸着身子跟他谈话,不由得口气里带了些恼怒的回答第二个问题:“至于闻到天香,那纯属意外,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暗影略带着不满的挑了挑眉,

    夭夭轻叹了口气道:“你既然知道我已经中了媚毒,那你离我远点……”

    “需要我帮你?”暗影挲哑着嗓音,略带了些玩味的开口道,

    “滚蛋!”夭夭没好气的从水中拘了一掌水花,朝着暗影,迎面的泼了过去,

    暗影不以为然的用手抹去满面的洗澡水,轻舔了下唇,嘴角挂着邪魅的笑意,开口道:“夭夭,我可以把你这样的举动,理解为勾引嘛?”

    靠,见过脸皮厚的,没见过这么厚的!

    夭夭浑身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既然暗影有心要撩拨夭夭体内的邪恶因子,那么夭夭可一定要好好的成全暗影……让他知道,女人是不好惹的!

    于是夭夭嘴角也挂着一抹玩味的笑容,带了点调皮的将隐在水中的身子,悄然的移出了几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