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朝着暗影灿烂的笑了笑,接着竖着食指捂着嘴,对着暗影正色的道:“今天,你要是敢碰我一下,这辈子,我都不会原谅你!也不会再见你!”

    如此磨人的妖精!故意考验暗影的意志力吗?

    暗影很努力的克制住,他即将崩溃的理智,压抑的将腹内的串起的火苗扼杀,半个侧脸,青筋突起,狰狞着咬牙切齿的道:“夭夭,快把衣服穿上!”

    “就不!我就不穿!”夭夭漫不经心的随意的回了个笑脸给暗影,故意的挺了挺半露的酥胸,扭了下柔软的腰肢,

    暗影不自在的撇过头,手捏着鼻子,仰着头,含糊不清的道:“夭夭,你别逼我!”

    夭夭眨了眨明亮的星眸,笑意盈盈的开口道:“我就逼你了,怎么滴?”

    夭夭脸上的笑容,绝对是邪恶的!玩味的!

    暗影犹豫再三……在理智跟情感之间,不断的纠结……徘徊着……

    眼瞅着暗影在一次的欺身,朝着夭夭靠近,夭夭的面色挂上了不悦淡淡的开口道:“暗影,你最好把我的警告听进去!”

    暗影浑身僵立了番,沾染的情欲的双眸也渐渐的清明了起来,不满的嘟囔了句:“夭夭,你这个坏蛋!”

    有的看,没的吃先不说,还故意挑逗暗影,这会出人命的好不好?

    欲火焚身而死……

    夭夭显然对于这样的成效是非常的满意!

    所以说,女人是不好惹的……邪恶起来……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

    夭夭随意的围着那白布,跃下屋梁,招摇的在暗影眼前又晃荡了一圈,

    “夭夭,求你把衣服穿上!”暗影捏着鼻子,忍无可忍的求饶出声,

    看着暗影说的那么的可怜兮兮,夭夭才勉为其难的指了下外面,随意的道:“那你先出去……”’

    如此大的恩赦阿!

    暗影忙不迭的快跑了出去……生怕晚了半秒,他的鼻血流光而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