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暗影说的那么的可怜兮兮,夭夭才勉为其难的指了下外面,随意的道:“那你先出去……”

    如此大的恩赦阿!

    暗影忙不迭的快跑了出去……生怕晚了半秒,他的鼻血流光而死……

    夭夭瞧着暗影那落荒而逃的模样,甚是慌乱的可爱,

    夭夭不由得噗嗤一声,轻笑出声,

    暗影略带自嘲的扯了下嘴角,实在是不争气啊!

    夭夭随意的穿上了衣衫,稳了稳心神,媚毒已经暂时的克制了,才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出内室,眼眸对上了暗影,

    夭夭嘴角扯了个娇媚的笑容,

    暗影面色有些不自在的也勉强挤了几分笑意出来,

    暗影隐在银边面具下的半个脸,俊美的下巴,性感的唇角,都挂着殷红色的血渍,竟然给夭夭视觉冲击亦是强悍的!好邪魅,倾城的美啊……

    夭夭抽了块帕子,体贴的上前帮着暗影,擦拭了下,

    细腻的触感,温热,隔着帕子传到了夭夭柔嫩的指尖,似乎觉得有些不真实……

    暗影望着夭夭额前散落,微湿的发丝,以及刚出浴而散发的浓郁芳香,直刺鼻尖……心头不由得一阵心猿意马!

    “暗影,你真逊,竟然流鼻血……”夭夭好气又好笑的开口打击道,

    暗影被夭夭如此直接的损着,面色更加发红的滚汤着,喉咙口艰难的吞咽了下口水,才故作冷然的开口道:“不许再说!”

    “恼羞成怒了?”夭夭嬉笑的继续撩拨着暗影,手指有意,无意的在暗影胸前划着圈圈,

    暗影一把抓着夭夭不安分的小手,赌气的道:“我脱光了站你面前引诱你,你也会流鼻血的……”

    “会吗?”夭夭嬉笑着反问,

    暗影正色的道:“那是肯定的!”

    “那你脱光了给我看下,我看看我会不会流鼻血!”夭夭歪着头,也认真的对着暗影开口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