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你脱光了给我看下,我看看我会不会流鼻血!”夭夭歪着头,也认真的对着暗影开口道,

    暗影傻眼,夭夭说的什么话?要他脱光了给她看?

    夭夭柔嫩的芊手在暗影眼前挥了挥,将暗影的傻愣唤了过来:“暗影,现在试试吗?”

    “试什么?”暗影顺着夭夭开口反问,

    “你脱光了诱惑我,看我会不会流鼻血啊!”夭夭再一次非常认真的开口道,

    “……”暗影对于夭夭的认真劲,实在是无语!

    夭夭的思想,行为,果然不能用一般言语能够形容的……

    “你不会,不好意思脱?那我帮你!”夭夭边说,手指边灵巧的往暗影身上的衣衫伸去“魔爪”,

    帮美男脱衣服,夭夭非常乐意效劳的!

    暗影略带着几分激动的护着衣衫,淡然的半个侧脸上,带了一点慌乱,脚步不动声色的往后面悄然的引退着,

    “暗影,你别躲,我会很温柔的……”夭夭挂着奸邪的笑容,犹如恶狼扑食般的直接伸手,揪上了暗影的衣衫,粗暴的撕裂了两下,

    暗影衣领被夭夭扯裂了大半,胸前一片春色直接跃入夭夭的眼眸,

    夭夭故作轻佻的轻舔了下唇,诱惑的朝着暗影抛了个媚眼,挑了挑眉梢,

    相对于夭夭的面色从容,暗影倒是越发的不自在,半个俊脸都红的能烧起来了……

    夭夭口气轻巧的道:“事实上,我这个中了眉毒的人,都没有流鼻血,可见你定力实在太差!”

    暗影胡乱的将衣衫往身上套去,长这么大了,还是头一次被个女人剥衣服……实在是没脸见人……

    夭夭捂着嘴,娇笑了起来,浑身都克制不住的花枝乱颤,没有想到,暗影竟然也会有如此慌乱,委屈的神色,好似夭夭轻薄了他……(拜托,事实上,确实是夭夭在反调戏,轻薄暗影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