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捂着嘴,娇笑了起来,浑身都克制不住的花枝乱颤,没有想到,暗影竟然也会有如此慌乱,委屈的神色,好似夭夭轻薄了他……(拜托,事实上,确实是夭夭在反调戏,轻薄暗影阿!)

    不过也不想想,刚才谁睁着明亮的大眼睛,定定的瞅着夭夭泡澡的……那么面色从容,大大咧咧……毫不避讳男女之嫌……

    以其人之道,还置其人之身,有仇必报,不然枉为新新时代的穿越女本色了!

    夭夭洋溢的得意笑脸,跟暗影的脸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暗影瞅着夭夭故意戏耍他,心头不由得更加的恼怒了起来,

    不过对于夭夭,打又舍不得,骂又舍不得,说又说不过……这还真的是让暗影惆怅了……

    暗影紧握着拳,心头安抚着自己,不动气……不动气……

    暗影再三的深呼吸后,嘴角终于扯了抹笑出来,

    “暗影,你笑那么奸诈干嘛?”夭夭居高临下的瞅着暗影,故意得意的开口问到

    暗影对着夭夭轻扯了个笑容,淡淡的开口道:“夭夭,你少得意!”

    暗影终于想到了一个对付夭夭的办法……

    夭夭被暗影那抹魅笑,震了下心头,心跳怦怦的不规律的跳了起来,

    暗影伸手,亲昵的揉了揉夭夭散落额间的发丝,凑着夭夭敏感的耳朵,温和的吹了口气道:“如果你想玩火,我一定陪你玩到底!”

    “不玩了!不玩了!”

    夭夭忙识相的摆摆手,非常谦逊的开口道:“玩火会自焚的,不好,不好!”

    “现在说,晚了!”暗影俊美的嘴角,仰着得意的笑容,很满意夭夭敏感的耳垂,带来的效应,怕痒啊,这就更好玩了!

    于是,暗影变本加厉的又朝着夭夭的耳边再一次的扣住了,呼了几口气暖暖的热气……

    夭夭耳朵开始发烫的染红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