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师傅季田的脸色,夭夭看都不需要看了,肯定是跟着老娘的脚步走的,这会也是怒火满面的瞪视着夭夭,

    夭夭小心翼翼的朝着屋内跨进去,脸上不自在的挤了个笑容,乖巧的朝着众人打招呼道:“爹,娘,师傅好!”

    屋内的气氛沉重的让夭夭真的很想跑……

    可是,夭夭实在没那个勇气跑……夭夭可不敢在秋月娘亲发火的前提下,火上浇油……因为那无疑是找死的行为!

    秋月娘亲不发威则已,一发威,简直就是河东狮吼……

    夭夭尤其眼角悄然的扫到了一堆的刑具……鞭子,竹棍,藤条……种类齐全,该不是想动用家法?

    可是,夭夭实在不知道,她今天犯错了嘛?

    不就是去飘香阁露了个小脸,顶了下神秘花魁……等等!夭夭倒退,该不是,她做得这些好事,被家里的“几尊”知晓了?

    夭夭额头开始冒汗,略带着点心虚的来来回回的扫视着那三位满面怒火,却在那眼神交换意见的“家长”,

    夭夭朝着吉吉挑挑眉,打了个眼神,

    吉吉眨了眨眼,撇了撇嘴,正要用唇语开口,

    秋月娘亲怒目横扫一眼,吉吉略带了几分惧意的识相的闭嘴了,垂着脑袋,安分的站立在一旁,

    “娘,怎么,这么晚了,你还不睡?”

    “你眼里,还有我这个娘?”秋月娘亲面含怒意的拍案而起,

    夭夭小声的朝着秋月娘拍马屁的道:“我说,娘啊,您老消消气,生气容易长皱纹,容易老的!”

    秋月娘亲不动声色的维持着怒容满面,直直的瞪着夭夭,

    “我说娘啊,你看你,嫩的远看二十八,近看十八,这么嫩,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然,睡少了,长黑眼圈什么的,就恐怖了!……”夭夭睁着眼睛在那说瞎话的拍着秋月娘亲的马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