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说娘啊,你看你,嫩的远看二十八,近看十八,这么嫩,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然,睡少了,长黑眼圈什么的,就恐怖了!……”夭夭睁着眼睛在那说瞎话的拍着秋月娘亲的马屁,

    秋月娘亲不为所动的冷嗤了下,

    夭夭只能厚着脸皮,继续顺着感觉拍上去:“娘亲美的像朵花,来,给我笑一个嘛,别那么严肃,会影响美观!”

    不过结果是拍到了马腿上,

    秋月娘亲比划了个停止的手势,非常直接的把夭夭的马屁奉承给打断道:“南宫夭夭,你少在那吹嘘我!今天家庭会审,你给我老实交代!若敢说半句假话,刑法伺候!”

    “这些刑具都是我从刑房刚借来的,你若不老实,我今天一定打死你!”南宫楼老爹扳着脸色,口气也恶狠狠的在那发出警告,

    “我一定坦白!一定坦白!”夭夭非常老实的举手示意,

    三位家长都默契的相互扫了几眼,交换了几个眼色,

    “家庭会审?审什么?”夭夭故意装傻,

    “你竟然还好意思问我审什么?”秋月娘亲一脸不可思议的惊叫了下,

    “那我不知道嘛!”夭夭非常适时的挂上了一抹委屈的神色,

    “飘香阁!”南宫老爹稍微好心的给了点提示,

    “飘香阁啊,那是花楼嘛!”夭夭嘿嘿的干笑了两声,还真的是为这件事呢……

    “你还笑?”南宫老爹同样的拍案而起,一掌猛拍完桌子后,疼得龇牙咧嘴的在那直抖手,

    秋月娘亲嘴角没好气的睨了南宫老爹一眼,嘴角不自在的抽搐了下,转过脸,对着夭夭在一次严厉的开口道:“你知道飘香阁是花楼,那你跟我说说,这怎么回事?”

    随着秋月娘亲愤恨的一掌劈过去,夭夭的闺床,瞬间四分五裂的炸开了……

    “娘亲,你的功力又长了啊,恭喜,恭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