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不痛不痒的假装很痛的求饶了几声:“爹,疼!很疼啊!”

    “看你还乱说话!没大没小,没礼貌!实在是不像话,成何体统!”南宫老爹又气又急,又好笑……这几种神色,瞬间在脸上转变了几个弯,

    不容易啊!这丰富的神情……夭夭心头大叹着,学着点……

    “老爹,我错了还不成?”夭夭可怜兮兮的认错,

    “……错了还是要打,不打不长记性!”南宫老爹这会想法很坚定,抓着夭夭,完全是要严办的态度,

    “老爹啊,打在女儿我身,疼在你的手,你的心……再说了,女儿知道错了嘛!”夭夭很努力的掐了自己的大腿一把,挤出了几滴热泪盈眶的样子,说的那个诚恳,动容,

    南宫老爹非常准时地放下,高扬起的手,改为揉摸,语气缓和了点的开口问夭夭:“宝贝夭夭,你知道你错在哪里?”

    “女儿不该跟爹爹顶嘴!”夭夭撇了撇嘴,小心翼翼的说道,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南宫老爹点了点头,完全一副孺子可教也的欣慰表情,

    “那是,那是老爹教育的好!”夭夭逮着机会,就拍马屁,直接拍到了南宫老爹的心恺里去,

    “你知道就好!”南宫老爹喜笑颜开的,俊脸尽是和善之色,

    “爹,我越看,越觉得爹爹长的好看!俊朗不凡!”夭夭嘴里抹了蜜似的,继续夸赞着南宫老爹,反正说好话又不要钱……

    “夭夭真是爹爹的宝贝!”南宫老爹被夭夭夸的得意非凡的扫了眼季田,瞧着没?我家夭夭最喜欢的还是我这个爹爹,你爬开点……

    季田面无表情的给了南宫老爹两个“卫生球”般的冷眼,得意什么?没用的破书生,空有一副臭皮囊!

    你就羡慕,你就嫉妒!南宫老爹得意洋洋的将脸转回来,笑得有够灿烂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