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就羡慕,你就嫉妒!南宫老爹得意洋洋的将脸转回来,笑得有够灿烂的……

    “爹爹才是夭夭的偶像呢!”夭夭嬉皮笑脸的道,

    “夭夭那,什么叫偶像啊?”南宫老爹俊眉微微的带了些疑惑,他还真没听过呢,偶像是什么玩意?

    夭夭扯了扯嘴角,挂了抹笑道:“就是夭夭心目中,崇拜的神罗!”

    “真的吗?”南宫老爹的声音都带了些惊喜的无与伦比……崇拜的神阿……

    “嗯嗯……”

    夭夭忙不迭的点头应是:“老爹,我们换个地方,好好研究下,为什么你那么的驻颜有数啊?越看越年轻了……”

    “我们去书房……老爹给你看点好东西!”南宫老爹乐颠乐颠得拉着夭夭便要往书房走,分享他的驻颜术,

    夭夭垂着头,嘴角挂着浅淡的笑意,跟着南宫老爹的步子便往外挪……

    夭夭心底窃喜,成功转移了要嫁给冷浩风的话题!

    一会等这几位一起走了,夭夭绝对要背着小包包浪迹天涯去……圣旨?狗p,夭夭才不稀罕嫁给冷浩风呢!

    好马不吃回头草!

    吉吉耸动着肩膀,笑得乐不可支!南宫楼还真不是一般的好懵!夭夭胡搅蛮缠的一通,主题便被夭夭给扭转了!

    偶像?果真是呕吐的对象阿!

    “南宫楼,站住!”秋月娘亲一声轻淡的呼唤,成功地把南宫老爹从夭夭的迷魂汤中唤醒,

    “娘子,怎么了?”南宫老爹忙放开夭夭,奔向秋月娘亲的身边,

    夭夭嘴角挪了挪,无语,老爹这个妻奴!

    “南宫楼,夭夭随意夸你两句,你还真给我飞上天了?”秋月娘亲没好气的揪了把南宫老爹的耳朵开口质问道,

    “娘子,轻点,轻点……”南宫老爹可怜兮兮的对着秋月娘亲道,

    “谁叫你意志不坚定?”秋月娘亲恼怒的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