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吉吉,夭夭到底什么意思啊?”众人见夭夭卖着关子,不肯多说什么,忙把疑惑朝着吉吉丢过去,

    “意思就是一切皆有可能!总的还是要看冷浩风的造化!”吉吉认真的对着她们三个解释道,

    “我好像明白了那么点……”秋月娘亲若有所思,

    南宫老爹也点了点头,面含笑意的开口道:“夭夭,你一定会嫁给冷浩风的!”

    “我不会嫁的!老爹你想嫁的话,我没意见!”夭夭眼瞅着秋月娘亲,南宫老爹的神色缓和了下来,危机解除了,便在一次的口没遮拦的出声了,

    “胡扯!我怎么能嫁冷浩风呢!”南宫老爹没好气的出声道,

    “夭夭,你再乱说话,我可真打你了!”

    “我不嫁,老爹,你不能嫁,要不把我娘嫁了?”夭夭灿烂的笑了笑,存心跟南宫老爹绕圈子,制造笑料,

    “把你娘嫁了?”三声不同的怒吼直视着夭夭,

    夭夭不安得缩了下脖子,有些服软的陪了个笑脸,朝着那三位头顶冒火的“大人”小心翼翼的讨饶道:“口误,口误!”

    夭夭原来是想制造笑话的,一时得意忘形,忘记了老爹,师傅都是醋坛子,家里谁都好欺负,就是老娘不能动!

    “南宫夭夭,你还真不把我这个娘放眼里了!”秋月娘亲冷哼了下,

    “绝对没有的事!在我心中,娘最重!娘是我的心,娘是我的肝,娘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夭夭虚伪的拍马屁,恨不得将秋月娘亲给拍晕了过去,

    秋月娘亲勾着南宫老爹,朝着季田使了个眼色道:“你这几天就安分的待在家里,哪都不去去!不然……”

    夭夭心头一沉,小心翼翼的问道:“不然什么?”

    “不然,你就等着……毒发生亡!”秋月娘亲及其认真的对着夭夭说道:”不开玩笑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