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然,你就等着……毒发生亡!”秋月娘亲及其认真的对着夭夭说道:“不开玩笑哦!”

    “给我下毒了?”夭夭不确定的立马搭上自己的脉门,

    果然……被下毒了……

    好邪恶阿!她到底是不是他们的亲生女儿,宝贝徒弟啊?连下毒都做得出来,实在是无语了!

    “你追冷浩风的时候,我们也是下药看着不准跑,现在我们让冷浩风追你,当然你也不能跑!”季田非常热心的给夭夭解释道下毒的原因,

    夭夭的面色惨白,惨白的……报应来了吗?那么快?

    冷浩风追她?怎么追?用什么计划?

    “明天,我就邀请冷浩风上我们南宫家来玩玩!”南宫老爹继续把夭夭往死里踩,

    秋月娘亲更是乐得合不拢嘴的补了句:“都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我还真觉得有道理,我现在越看冷浩风,越觉得好看!顺我心……”

    “娘子,我们去帮夭夭准备婚礼!”南宫老爹搂着秋月娘亲,也满脸喜色的开口道,

    “嗯,还有些细节问题,我们好好讨论下……”秋月娘亲也认真地点头,朝着外面走去……

    屋子里,随着那三位家长的离去,而安静了下来,

    夭夭抓狂的抱着椅子差点想撞墙……这都什么跟什么阿?

    吉吉略带着同情的瞅着夭夭道:“夭夭,我劝你,还是不要垂死挣扎了……你斗不过你娘的……”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秋月娘亲不鸣则已,一鸣绝对惊人!

    夭夭没好气的扫了眼吉吉:“难不成我就这样坐以待毙?就这样等着嫁给冷浩风?”

    吉吉撇了撇嘴:“你不是心心念念要嫁给冷浩风嘛,怎么这会翻脸比翻书还快,说不嫁就不嫁了?”

    “说来话长啊……”夭夭略带了点无奈,头疼的朝着吉吉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