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来话长啊……”夭夭略带了点无奈,头疼的朝着吉吉道,

    “那你就长话短说!”吉吉的兴致倒是盎然的很,

    夭夭便也不再遮遮掩掩了,从冷府里吉吉中毒后开始将一系列的遭遇说给吉吉听……从冷浩风的冷言冷语到娉婷郡主到来后的种种行为,以及最后那次差点被强暴的事,说的详细至极……

    “他实在太过分了!这样尖酸,刻薄的话都说的出来,这样禽兽不如的行为都做得出来,夭夭,你当时就该阉了他!”吉吉听的满面怒火的拍案而起,

    夭夭安抚的拉着吉吉坐下,又凑着吉吉说了些暗影的事情……

    “所以说,我现在说什么都不会嫁给冷浩风!”夭夭说完后,淡淡的补了这么句话,以示意她有多么意志坚定,

    “夭夭,我对不起你!”吉吉略带了几分歉疚的朝着夭夭开口道,

    夭夭不明所以得挑了挑眉,望着吉吉:“做什么坏事了?”

    “冷浩风之前找过我,问了我一些事情……”吉吉的话说到一半,夭夭的脸色就有些不自然了,吉吉咬了咬唇,思考着要不要继续说……

    “吉吉,你继续说……”夭夭已经生不起气了……、

    “我教了冷浩风说一些话,追mm的一些法则……还有一些行为……”吉吉略带了几分含蓄的开口道,

    “难怪我觉得,他在飘香阁的一些语言,行为怪怪的,原来是你教的啊!”夭夭略带了几分恍然大悟的样子,

    吉吉这个二十一世纪的穿越人,教冷浩风泡妞法则,那么冷浩风的所有行为,都不难理解了!

    “夭夭,你不会怪我?”吉吉勉强的朝着夭夭笑了笑,小心翼翼的问道,

    “怪你?有什么好怪的!”

    夭夭爽朗的拍了拍吉吉的肩膀道:“兵来将挡,水来土淹,我现在就等着冷浩风出招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