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爽朗的拍了拍吉吉的肩膀道:“兵来将挡,水来土淹,我现在就等着冷浩风出招了!”

    “夭夭,我顶你!”吉吉满怀鼓励的朝着夭夭灼热的望去,竖着拇指,全然的崇拜之色,,

    夭夭偶像阿……

    为了女人的尊严,心心念念多少年的帅哥,美男,照踢不误,实在是太让人崇拜了!

    “吉吉,你说,冷浩风会出什么招对付我?”夭夭朝着吉吉挑了挑眉,

    夭夭上次在冷家,可是三十六计都使上了,

    这冷浩风明天真来南宫府做客,会带些什么样的意外呢?还真让夭夭摸不透彻……

    “拜托,冷浩风现在大概是准备要追求你,怎么可能叫对付你……说的跟什么敌对组织似的!”吉吉保持着中立的开口道,

    吉吉虽然对冷浩风之前对待夭夭的行为带了些愤慨,但是,从冷浩风上次虚心求教的表现看来,他在努力的改观……

    这人活着,都有犯错的时候,能改就好!

    吉吉决定给冷浩风一个机会,看他表现,来考虑,要不要帮他一起追夭夭……至于那暗影嘛,吉吉不熟,暂时无视之……

    “你还别提追求,那会我追冷浩风,我可是什么都用上了……”夭夭非常诚实,坦白的开口道,

    不过话说到一半,夭夭终于也意识到不妥,于是红着脸皮吞下了另外的话语,

    哎!往事不堪回首啊!

    “冷浩风没有你那么强悍的!”吉吉不太确定的开口道,

    “谁知道呢!哥哥之前告诫过我,冷浩风不好惹!”夭夭撇了撇嘴,显然心有余悸,

    “夭夭,你怕冷浩风?”吉吉随意的问道,

    “我才不怕他呢!”夭夭硬着头皮回道,

    事实上,怎么可能不怕呢!冷浩风小宇宙爆发,也是相当恐怖的事,夭夭深有体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