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幽深的星眸,深情款款的凝视着夭夭,那个眼神……温柔的能溺死人……

    夭夭搓了搓浑身的鸡皮疙瘩,对着冷浩风朝着外面指了指:“如果,你脑袋搭错筋,请去疯人院,如果你吃错药了,去找季田师傅,如果,你无聊,想找人切磋,打架玩,吉吉很乐意奉陪……”

    冷浩风明显的被夭夭的话语给绕晕了,茫然的眨了眨漂亮的桃花眼,使劲的朝着夭夭放电……力图将美男本色发挥到极点……

    “冷浩风,不许电我!”夭夭正色的开口道,

    冷浩风轻扯了下嘴角,淡淡的道:“南宫夭夭,我在给你表白,你至少得给些正常反应?”

    夭夭一听这话,心头的火气不由得便上了:“我的反应不正常?”

    如果冷浩风不是自顾自的沉浸在夭夭会感动的思绪里,这会,是傻子都该听出,夭夭话语里的咬牙切齿加不耐烦了,

    冷浩风再一次的沾沾自喜的道:“南宫夭夭,你至少要狠狠的感动下!我第一次如此深情的跟人表白呢!”

    夭夭顺手从冷浩风手里接过那盆带刺的花,嘴角挂着冷然的笑意,很好,道具齐全了,

    免得一会夭夭找不到利器砸死冷浩风!丫的,冷浩风个自大狂!

    “南宫夭夭,你接受了我的花,就是表明接受我了!”冷浩风漂亮的嘴角扯了一抹倾国倾城的笑出来,

    “靠!这个叫花嘛?冷浩风,你有点常识好不好?”夭夭指了指手里那浑身是刺的玩意,没好气的开口道,

    “在我心里,南宫夭夭就跟这个仙人球一样,生命顽强,意志坚定,虽然浑身带刺,却又让人爱不释手……”冷浩风这次的实话,明显的比盗版那恶心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比较有效果多了,

    因为夭夭将顺手抽起,准备朝着冷浩风飞去的带刺花盆缓缓的放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