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夭夭将顺手抽起,准备朝着冷浩风飞去的带刺花盆缓缓的放下了……

    “夭夭,之前是我错了,原谅我好不好?”冷浩风含情脉脉的瞅着夭夭,

    让夭夭不由得想到深情两个字……一阵恶寒的鸡皮疙瘩……实在是好变态啊!

    “冷浩风,冷少爷,您大清早的,别吓我,我小心肝受不得你这样的惊吓,万一吓出病来了……你赔不起的……”夭夭搓了搓手臂上掉了满地的鸡皮疙瘩,

    “夭夭,我知道,我之前做过很多混账的事,说过很多混账的话,你一时之间没办法接受我,我有耐心,一定能让你对我改观的!因为我知道,你是很爱我的!你迟早还是会喊着要嫁给我的!”冷浩风自信满满的说完,赠送了个漂亮的媚笑,

    “冷浩风,我说了,不许对我放电,丫的,你听不懂人话啊!”夭夭没好气的朝着冷浩风吼道,

    冷浩风无辜的眨了眨漂亮的桃花眼道:“夭夭,我就是喜欢你这样率性的性情……抓狂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我就电你,我就电你……”

    “冷浩风,你给我闭嘴!”夭夭面面怒火的吼道,

    “我不闭嘴!我还有话没说完呢!”冷浩风漂亮的脸颊上,浮现了点点可疑的红晕,

    夭夭咬着唇,努力的将手握成拳,免得,她失控,直接把冷浩风给掐死!

    别问夭夭为什么那么火大,

    夭夭也不知道,反正冷浩风这样不正常,让夭夭真的是觉得他很欠揍!

    “夭夭,现在鲜花也送了,表白也说了,你该不会再抗拒我们月底的婚礼了?”冷浩风面色正经的开口道,

    夭夭终于忍无可忍的将刚才放下的花盆,毫不犹豫的朝着冷浩风头上砸去……

    丫的,冷浩风脑子本来就不正常,这会要砸坏了,正好是负负得正……指不定就变聪明了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