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我有掐死你的欲望,所以,你现在最好离我远点!不然……”夭夭再三的深呼吸!努力的克制着她的怒火……

    “为什么呢?”冷浩风显然不明白夭夭的思维,非常诚心的不耻下问道,

    “因为越看你越觉得你变态,越让我感到恶心……”夭夭更加坦白的回答着冷浩风,

    语言上打击着冷浩风,让夭夭莫名的感到一阵快感……汗个先,真变态!

    夭夭心头忍不住鄙夷了下自己……怎么那么变态了……

    冷浩风虽然不太明白变态的意思,

    但是夭夭后面那句话,他听懂了!他让夭夭感到恶心了……

    冷浩风的俊脸再也挂不住的难堪了起来,略带了几分自嘲的开口道:“夭夭,有些气话,说过了就算了,不要得寸进尺!”

    夭夭面无表情的扫了眼冷浩风,她说的是气话么?靠!冷浩风理解有问题!

    冷浩风扯了下嘴角,淡淡的补了句:“南宫夭夭,万事,适可而止!别得了便宜卖乖!我现在不跟你说的气话一般见识!”

    “我说的不是气话,我说的是实话!”夭夭有气无力的开口道,为什么,她说的话,都不被当回事呢?

    “南宫夭夭,你到底要我怎么样,你才满意?”冷浩风冷着脸,对夭夭大声地喝了声,

    显然,冷浩风伪装出来的耐性已然被夭夭百般挑刺不满意而耗尽,

    夭夭掏了掏被冷浩风震疼得耳朵,心有余悸,但是认真的点了点头道:“这样的你,正常多了!”

    “南宫夭夭,你……”冷浩风被夭夭的话,堵的满脸的怒火,俊脸狰狞的扭曲了下,又恢复了淡然,深深地叹了口气,

    “夭夭,给你一个机会,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们告别单身,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冷浩风不知道又从哪里背了这么句经典的台词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