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给你一个机会,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们告别单身,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冷浩风不知道又从哪里背了这么句经典的台词出来,

    丫的,冷浩风不痛不痒的还有心思背台词,夭夭一定要好好的“慰问”下他……

    夭夭从床上跳起来,坏心眼的直接伸手拍向那盆底,那颗带刺的球的玩意,又刺的更深了……

    “啊……”冷浩风终于后知后觉的痛的忍不住呻吟了起来,

    “疼吗?啊呀,都刺进身子里去了……”

    夭夭问得非常的无辜,还不忘记将眼见的事实对着冷浩风形容道:“好多密密麻麻的刺啊……”

    冷浩风狰狞着俊脸,疼的满面的冷汗:“疼!南宫夭夭,你故意的?”

    夭夭随意的摇了摇头:“我不是故意的!你别诬赖我!”

    冷浩风欲哭无泪的看着那满身的刺,不由得眉宇都纠结了起来,

    夭夭瞅着冷浩风那模样,就有点幸灾乐祸……没办法,谁叫冷浩风之前老是欺负她,

    这会,冷浩风又莫名其妙的玩告白的游戏,估计他都不知道,到底为什么在追夭夭呢!

    “南宫夭夭,你最好不是故意的!”冷浩风略带了几分威胁的警告意味,朝着夭夭开口道,

    夭夭不以为意的扮了个鬼脸!她就是故意的怎么滴?

    不过表面上,夭夭还是非常人性化的朝着冷浩风开口道:“冷浩风,你是不是很疼啊?”

    冷浩风随意的扫了个冷眼给夭夭,伸手颤抖的想将那带刺的球从身上给抓下来,

    夭夭漫不经心的开口道:“我觉得不疼!”

    冷浩风阴着脸,口气挫败的道:“没刺在你身上,你当然说风凉话了!”

    “哦,原来你很疼啊,那我帮!”夭夭伸手,朝着那盆给抓去,用力的掰了几下,

    “啊……”冷浩风闷哼了几声,额头上的冷汗顺着俊美的脸蛋挂了下来,晶亮,晶亮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