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冷浩风闷哼了几声,额头上的冷汗顺着俊美的脸蛋挂了下来,晶亮,晶亮的……

    夭夭不由得加大了力度掰扯那盆,还稍稍往后退着,使力的拔着……

    夭夭虽然是故意刺冷浩风的,但是这会,夭夭是真心实意的想帮着冷浩风,把他从浑身是刺的窘态中解救出来,

    毕竟,做人凡事要见好就收,适可而止……

    夭夭用力的拔了几下,还是没拔出来,虽然刺的不算深,但是毕竟夭夭会手软,使不上力啊……

    那么多刺,看着心头就发毛了,别说血淋淋的刺在别人身上了……看着比杀人还要恐怖上几分……

    冷浩风疼得死咬着嘴,脸上的冷汗冒的更多了……

    “冷浩风,你要真疼,你就叫出来……”

    冷浩风无语的瞅了眼夭夭,什么叫要是真疼……这么多刺,全刺在身上,能不疼吗?他细皮嫩肉的……

    夭夭朝着冷浩风认真的道:“我不会鄙视你的……真的!”

    冷浩风那性感的唇,都被冷浩风咬破了,真让人不得不心疼那……

    “夭夭,用力啊!”冷浩风已经疼得龇牙咧嘴的,从牙缝里挤出这么几个字,

    “又不是我生孩子,我用什么力啊!”夭夭还想说个冷笑话,转移冷浩风的注意力,

    “南宫夭夭,你认真点好不好?”冷浩风已经快抓狂了,

    “我……我也想用力啊!可是……我用不出来啊……”夭夭倒是有几分心虚加后怕了,

    这么多刺,全刺着冷浩风的胸膛上……摧残了美男的性感身体,实在是太爆谴天物了……

    “你……闭上眼睛,使劲一拔……不就行了!”冷浩风说的有些吃力的断断续续的,

    “你忍住!”夭夭朝着冷浩风点了点头,闭着眼睛,抓着那盆,狠狠的一用力,貌似拔出来了……

    “啊……”冷浩风闷哼了一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