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深吸了口气,隐忍着怒意开口道:“还不帮我拔掉……”

    这会,追究是谁的责任,好像有点晚了……事实,惨烈的造成了……

    冷浩风要怪,只能怪他自己,表白的道具选的太过另类了……

    “我怕疼!”吉吉弱弱的来了这么句,

    冷浩风凶狠的射了两个冷眼过去,拜托,到底谁比较疼?

    “吉吉,其实你不疼,冷浩风比较疼……”夭夭非常有良心的来了这么句话……

    吉吉很没骨气的脚底抹油,溜了……“小姐,我在给你去弄盆洗脸水……”

    夭夭也想跟着吉吉身后跑,可是没那个勇气……因为冷浩风的眼神,好可怕……

    于是夭夭唯唯诺诺的开口道:“浩风哥哥,我去给你准备早餐,你等等哈……”

    冷浩风一把拉住夭夭,冷着脸道:“闯祸了,你还想跑?”

    夭夭尴尬的笑了笑:“我没准备跑……”

    “那你准备什么早餐?”冷浩风斜睨了眼夭夭,又嗤嗤的呻吟了下……

    夭夭无语……装作没有听到!

    冷浩风这会也没心思在这个问题上纠结,朝着夭夭带了几分哀求道:“夭夭,帮我拔了……”

    夭夭轻柔的朝着冷浩风那带刺的胸膛伸手,在那渗血的地方略带了点手抖的摸了下,

    冷浩风浑身打了个冷颤,倒退了小步,

    夭夭忙把手缩了回来,略带着歉疚的道:“啊?是不是碰疼你了?”

    “恩……”冷浩风随意的哼了声,

    夭夭抬眸望着冷浩风,略带了几分啰嗦的道:“浩风哥哥,你是不是真的很疼?”

    冷浩风漂亮的桃花眼略带了几分哀怨的反问道:“这么多刺搁在身上,你说疼不疼?”

    夭夭嘴角抽搐了下,带了点慌乱的道:“你先站着别动,我是去给你准备药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