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嘴角抽搐了下,带了点慌乱的道:“你先站着别动,我是去给你准备药物!”

    “你会跑了,不理我嘛?”冷浩风正色的盯着夭夭开口问道,

    “当然不会拉!”夭夭随意的朝着冷浩风胸前拍了拍,安抚道,

    冷浩风再一次的疼的龇牙咧嘴的跳脚乱串……

    冷浩风使劲得克制住伸手掐向夭夭的冲动,南宫夭夭,她一定是故意的……

    夭夭望着那“罪魁祸手”,正巧拍在了冷浩风胸前那盆上……那些刺估计又亲密的跟冷浩风接触了……

    “你……你谋杀亲夫那!”冷浩风朝着夭夭没好气的怒吼道,手指都微微的颤抖着,

    虽然夭夭很想为冷浩风这句话,好好的辩驳一番,但是夭夭望着冷浩风那么凄惨的样子,还是打消了这时候辩论的想法……

    冷浩风两手都没有抱着装那可爱的仙人球的盆,不过显然那些刺都刺进了肉里,

    因为那球,连带着盆,就这样非常有个性的挂在冷浩风的胸前而没有掉到地上四分五裂……

    那殷红色的血迹沿着冷浩风白色的衣衫流了下来,让夭夭心头的负罪感稍微占了点上风,

    夭夭不由得带了点关切的意味问候道:“浩风哥哥,我去找点药物,帮你处理下伤口……”

    冷浩风顺着夭夭的手指,望着胸前满是刺的,漂亮的桃花眼中溢满了泪花,隐忍着痛意开口道:“夭夭,我就知道,你还是会关心我的……我不疼!”

    “我还是先扶你去床上躺着!”夭夭都懒得跟冷浩风这个病号计较太多了,随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夭夭,你肯定你不会跑?”冷浩风任由自己修长的身子,朝着夭夭压倒过去,略带了几分可怜兮兮的开口道

    这血都流成这般了……夭夭就是想跑,也没那个胆子啊,万一真出人命了怎么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