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血都流成这般了……夭夭就是想跑,也没那个胆子啊,万一真出人命了怎么办?

    秋月娘亲肯定会一巴掌将夭夭拍死,然后给冷浩风殉葬……那会真的是缠缠绵绵翩翩飞了……

    为什么?因为死了,化成蝴蝶了嘛!

    冷浩风紧紧的靠着夭夭,不动声色的吸闻着夭夭发间的幽香……原来苦肉计,确实挺好用的……

    夭夭将冷浩风扶到床上,还没放下,便被冷浩风修长的身子压倒了下去,、

    冷浩风将夭夭结结实实的压在了身下,配合场景,略带着几分无辜的闷哼了几声,以表示他的体力透支,疼痛,外加不是故意的……

    身体上亲密的接触,让夭夭略带不安的挣扎起来,刚伸手要去推开冷浩风,

    手碰着冷浩风略带湿意的胸膛,

    夭夭略带着惧怕的将手缩了回来,万一,被夭夭把他的伤口不小心整的恶化了……夭夭可赔不起啊!

    冷浩风随意的呻吟了两声,眼眸凝神的锁着夭夭,略带了几分煽情的艰难的吞咽了下口水,

    夭夭倒是被冷好风那么灼热的视线给看的不好意思了,将脸往一边撇过去,带了点害羞的意思开口道:“冷浩风,你要没事的话,起来,我去给你找药!”

    冷浩风顺手将夭夭的头圈顾住,唇就凑着夭夭的脸颊胡乱的亲吻了起来,

    夭夭惊愣了下,这个是什么情况?

    “唔……”冷浩风你放开我!夭夭刚张嘴想抗议,

    冷浩风的长舌已经滑入了夭夭的口腔,沿着夭夭的贝齿,慢慢的游弋,嬉戏……纠缠着夭夭的舌……

    夭夭意识到,她在被冷浩风强吻的时候,夭夭顾不得冷浩风受伤的姿态,直接出掌,朝着冷浩风的胸前拍去,

    冷浩风防备不及的被夭夭弹开了,胸前非常适时的掉出一袋红色的物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