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防备不及的被夭夭弹开了,胸前非常适时的掉出一袋红色的物体,

    夭夭冷眼瞅了几眼,一个箭步串到冷浩风面前,快速的将那袋子带腥的血袋拣起来,扔到冷浩风面前,面色阴冷的道:“冷浩风,麻烦你解释下,这些是什么畜生的血?”

    如果,夭夭没有猜错的话,冷浩风送这个仙人球的用意,就为了表演这场苦肉计!

    即使夭夭没用盆砸他,冷浩风都会故意用那盆仙人球受伤……

    目的就为了博取夭夭的内疚,同情心……

    冷浩风俊美的脸上浮现了一丝尴尬,沉默着不出声,计谋被拆穿了,当然是无言以对拉!

    夭夭恼怒的上前直接将瘫坐在地上的冷浩风给彻底的推到了,立马迅速的骑坐到了冷浩风的腰上,

    冷浩风面色通红,夭夭这个姿势……实在是太让人心猿意马了……

    夭夭面无表情的三两下便将冷浩风外面的衣物撕裂,剥开,

    夭夭这会的头顶都是冒火的……她竟然被冷浩风耍了……还被他吃豆腐,占便宜了……

    夭夭真恨不得将冷浩风几巴掌拍死……

    夭夭明显的想要霸王硬上弓了……

    吉吉挨着门,凑着脑袋,看的津津有味的……

    偷窥虽然有些不道德……但是夭夭如此强悍,吉吉不得不学着点……呵呵学着点……

    冷浩风手护着胸前死活不让夭夭将内衣剥除,面色带了几分尴尬的道:“南宫夭夭,男女授受不亲,你不要太过分了!”

    夭夭阴沉着脸,伸手直接将冷浩风的穴道点了,一把直接将冷浩风白色的内衫给撕裂了开来,

    果然,冷浩风胸前挂着一面硕大的镜子,连根针刺的影子都没有……

    实在是太可恶了!

    夭夭没好气的朝着门口吼道:“吉吉,你给我死进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