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切!夭夭朝着吉吉鄙视的竖了中指,明明就是害怕冷浩风的打击报复……胆小鬼!

    吉吉无视夭夭的鄙夷,识相的出门,顺带着将门轻轻的掩上了……

    夭夭拿了剪刀,要对冷浩风做什么呢?

    夭夭其实也不知道……夭夭随意的摆弄着剪刀,在冷浩风敏感的耳边不断的发出刺耳的卡卡声,

    冷浩风瞪大了漂亮的桃花眼,一瞬不瞬的瞅着夭夭,

    夭夭自顾自的玩了一会大剪刀,还是没有进一步的动作,

    冷浩风的耐心显然被磨干净了,于是本性难改的口气凶狠的对着夭夭咬牙切齿的道:“南宫夭夭,你到底想做什么?”

    夭夭倒是被冷浩风一吼,吓了一跳,没好气地顶回道:“一会有你受的,你何必这么迫不及待……”

    “……”冷浩风气恼的闭上了漂亮的桃花眼,

    “浩风哥哥,我是在考虑,把你剥光了,让你出去裸奔呢……还是……”夭夭回答的漫不经心的……似乎真那么的犹豫不决,

    “还是什么?”冷浩风蓦然的瞪眼,死瞪着夭夭,

    “还是不告诉你!”夭夭淘气的朝着冷浩风眨了眨星眸,笑得特别灿烂,

    “你尽管得意!风水是轮流转的……”冷浩风面色也渐渐的恢复了淡定,随意的开口道,

    夭夭嘴角挂着邪魅的笑意道:“浩风哥哥,要不一会,我送你一件乞丐装,让你维持帅气的姿势,去我家门前做雕塑!”

    冷浩风冷着眼,望着夭夭,不太明白雕塑的意思……但是显然肯定不会是好事!

    夭夭朝着冷浩风笑了笑,想到什么似的,顺手抓着那把大剪刀开始裁减冷浩风的衣衫,

    卡卡卡……几大剪刀下去,冷浩风月白色的衣衫,明显的成了碎片……

    夭夭全神贯注的继续修修剪剪,改改……不一会,那堆碎片中,到被夭夭裁减出了一套比较时尚的三点式衣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