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全神贯注的继续修修剪剪,改改……不一会,那堆碎片中,到被夭夭裁减出了一套比较时尚的三点式衣衫,

    吊脖的文胸,加宽肥的短内裤……

    夭夭隐忍着狂笑的冲动,将裁减好的衣衫往冷浩风身上套去,脑海中不断的闪现冷浩风穿着这套衣衫,雕塑般立在她家门前的效应……

    肯定能轰动都城……倾城的美加野性的狂野,性感那!美男阿……

    如果,放到飘香阁面前做招牌……这么漂亮的美男,这么性感的衣衫……

    瓦卡卡……那紫衣肯定乐得合不拢嘴了!银子,大把,大把的赚呀……

    “哈哈哈……”想着,想着,夭夭便克制不住的狂笑了起来……

    夭夭直到笑得肚子疼了,眼睛里笑出了泪花,夭夭才正色的又打量了下冷浩风,审视着,是不是缺了点什么?

    冷浩风面无表情的闭着眼,完全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任由夭夭折腾,

    既然冷浩风如此大方,识相的任由着夭夭折腾,那么夭夭当然不客气了!

    夭夭兴奋得从梳妆台上抓了套胭脂水粉,几步跑到冷浩风面前,喜滋滋的开口道:“浩风哥哥,我给你画个装,一会保准让你大红大紫!”

    冷浩风凝神的冲破着穴道,幸亏南宫夭夭功力散了……这会在拖一段时间……冷浩风有把握解开穴道……那么,南宫夭夭,看谁整谁!

    夭夭用手抹了大把的粉,迅速的朝着冷浩风的面上涂抹着,整个动作就跟刷墙一样,所以效果是显著的……

    夭夭满意的望着冷浩风可以跟面粉媲美的白脸,又非常好心的给他增加了几分颜色,双颊刷上了一层浓厚的腮红……

    夭夭奸笑着又给冷浩风的俊眉上了两笔墨黑的蜡笔小新式的招牌大眉,

    多余的墨汁没用完,夭夭顺手又在冷浩风的额间,点了颗硕大的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